华为加拿大高级副总裁离职,曾在华为工作7年

温暖 5年前 (2019-01-12)

布拉德利将会担任华为的特别顾问,根据公司的要求提供一些帮助。

今天上午最新消息,据媒体报道,华为加拿大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布拉德利在周五宣布离职。华为官方表示,布拉德利将会担任华为的特别顾问,根据公司的要求提供一些帮助。

据悉,斯科特·布拉德利加入华为已经有7年多的时间了,在华为加拿大分公司,他是非常重要的发言人。与此同时,华为是加拿大的重要电信设备供应商,布拉德利担任的是“5G加拿大委员会”主席,这一全国性的贸易团体主要宗旨是促进5G高速无线技术的普及。因此布拉德利加入华为,对于华为5G业务在加拿大市场的拓展有积极的影响。

华为加拿大高级副总裁离职,曾在华为工作7年

2018年一整年在华为加拿大分公司多次遭到质疑的时候,布拉德利都代表华为进行发言,其中针对美国警告加拿大华为具有一定威胁性时,布拉德利就表示,华为公司一直在与加拿大政府和国内电信“公开和透明地”工作,以满足国家安全问题。华为不会竞标政府电信合同。

而在2018年12月,加拿大政府扣留了华为CFO孟晚舟后,华为加拿大分公司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布拉德利也曾就此发言称,华为并非国营企业,也不对加拿大安全构成任何威胁,加拿大华为将继续与加拿大政府、运营商和其他该国利益相关方合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并保护加拿大国家电信基础设施的完整性,包括提供5G服务。

如今,布拉德利在Linkedln上发表了一篇帖子表示自己已经辞去了华为加拿大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的职位,至于具体离职的原因布拉德利并未透露,也没有针对离职发表任何评论。

目前,布拉德利已经证实未来他会为华为充当顾问,提供一些帮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