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温暖 5年前 (2019-03-07)

扎克伯格发长文称Facebook会从公开内容转向加密内容;微软开源Windows计算器,将源代码上传GitHub。

1、韩媒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

韩美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今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正在考虑竞购恩智浦半导体。此前,高通对恩智浦发起收购,这次收购整整持续了两年多时间,但高通方面在2018年7月26日宣布停止收购。在上月,有韩国分析机构称,三星正在考虑收购恩智浦、英飞凌和赛灵思。

2、华为、三星就折叠手机互怼,三星称Galaxy Fold设计更优

韩美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华为余承东最近曾表示,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很糟糕,而现在三星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Eui-suk Chung则对此进行了回击。

这位高管称,华为的外部折叠设计虽然能够使得折叠后很平整,但同时屏幕更容易受到划伤和更严重的损坏。即使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它也是劣等的,你还可能不小心误打电话给某人或者无意中打开某些应用。

3、扎克伯格发长文称Facebook会从公开内容转向加密内容

韩美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今天凌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发布了长文成将会对旗下的应用进行定调,他表示未来FB的应用将会由公开内容转向经过加密、很快消失的内容。

扎克伯格还宣布加密性将会是FB未来考虑的方向之一,FB称对于未来的社交来说,私密性比开放性更加重要,因此私密消息、很快消失的内容和小型群是发展速度最快的网络通信领域。

4、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韩美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韩美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昨日晚间,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母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已经开始对外销售其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LiDAR传感器主要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在这些车辆系统中发挥着“眼睛”的作用。此次,Waymo主要面向那些不与其核心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相竞争的企业出售LiDAR传感器。

5、微软开源Windows计算器,将源代码上传GitHub

韩美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恩智浦;谷歌Waymo开始对外销售激光雷达传感器

3月7日,微软宣布将Windows系统内置的计算器进行开源,并且,目前其已经将计算器的源代码上传至GitHub上,同时授权协议为MIT License,目的是希望“与社区合作建立更好的用户体验。”

微软将计算器的源代码放置在GitHub上,也就是说微软已经允许任何人都可以贡献代码来改进应用程序,也有助于微软评估新功能或用户界面更改的实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