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以69亿美元收购Mellanox;甲骨文又一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

Lynn 5年前 (2019-03-12)

F5 Networks宣布将以6.7亿美元收购Nginx;分析称英特尔CPU供应短缺将在二季度加重。

1.F5 Networks宣布将以6.7亿美元收购Nginx

英伟达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甲骨文又一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F5 宣布了收购 Nginx 所有股份的计划,该公司对本次交易的估值为 6.7 亿美元。

据悉,Nginx 为全球一半的热门网站提供了支撑,其中就包括了星巴克和麦当劳的网站。收购完成后,Nginx 管理层将加入 F5,现有的办事处也将继续保持开放。为了收购 Nginx,F5 Networks 筹集了 1.03 亿美元的资金,投资者中包括高盛、澳洲电信风投、以及新企业协会。

2.再失一员大将,甲骨文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任工程副总裁

英伟达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甲骨文又一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

据路透社报道,谷歌云的一名女发言人在周一证实,公司已聘请了阿密特·泽弗瑞(Amit Zavery)担任工程副总裁,负责带领公司的Apigee团队。这是谷歌云从甲骨文挖走的又一顶级高管。先前,已有甲骨文前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加入谷歌云担任首席执行官。

据悉,泽弗瑞原先在甲骨文担任公司云平台的执行副总裁,已于上周辞职。泽弗瑞在甲骨文工作已有24年之久,起初是软件工程师,最近负责为公司管理提供给云计算机用户的一系列应用开发工具。有些分析师认为,这些工具再加上云平台上的数据管理费用,可在2019年财年为甲骨文带来21亿美元的营收。

3.官宣!英伟达将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

英伟达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甲骨文又一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

3月11日晚间消息,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将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 Technologies。

这笔交易将是英伟达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收购,将推动该公司的芯片制造业务,减少对游戏业的依赖。据CNBC报道,英伟达在近几周加入争夺Mellanox的竞赛,其他有兴趣并购Mellanox的公司还包括英特尔和赛灵思。

Mellanox是一家为数据中心服务器、储存系统提供高效能、点到点互连解决方案的技术与设备供货商,生产支持云服务的数据中心芯片及硬件组件,包括以太网交换机、芯片和InfiniBand。该公司研发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最高的吞吐量和最低的延迟时间来尽可能提高数据中心的处理效率。随着待处理数据的体量不断膨胀,处理速度变得越来越重要。

Mellanox主要客户包括Line和阿里巴巴,市值约为59亿美元。

4.指称AT&T展开虚假5G营销,Sprint代表消费者提起打假诉讼

英伟达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甲骨文又一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

最近,针对早前AT&T 展开的“5G 虚位营销”,竞争对手Sprint发布了一封致消费者的公开信,指出了 AT&T 假借 4G LTE 网络来宣传“5G E”,有意欺骗用户。

其中,Sprint 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 David Tovar 写到:“AT&T 未向其客户提供 5G 产品,但却对本次营销造成的混淆沾沾自喜,试图让消费者误以为他们已经在 5G 竞赛中胜出”。

5.分析称英特尔CPU供应短缺将在二季度加重

英伟达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甲骨文又一资深高管加入谷歌云

据Digitimes Research分析报告,英特尔持续的CPU供应问题在解决之前可能会变得更糟。报告指出,其原因来自于对Chromebook的需求,2019年二季度很可能是相关产品的采购高峰期,这意味着可能导致英特尔芯片的供应缺口在这段时间增长一到两个百分点。

此前,英特尔表示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10nm Ice Lake部件,但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上游供应链消息,英特尔10nm工艺的生产计划仍有很多问题,并且英特尔可能会跳过10nm完全并深入研究7nm工艺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