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2019全球智博会,见证AI创新未来

申晨 5年前 (2019-03-20)

2019全球智博会,值得期待!

由科技部、工信部和江苏省政府指导、苏州市政府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全球智博会”)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包括百度、阿里、腾讯、华为、微软、英伟达、西门子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人工智能企业已确定报名参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来2019全球智博会 见证AI创新未来

据介绍,全球智博会以国家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为核心,集中展示全球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推广新一代中国人工智能创新成果,是国内顶级人工智能行业人才及产品交流盛会,全球智博会的联合主办方——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业内深耕多年,拥有较强的资源组织能力,以及丰富的会展资源、高端论坛资源、专业观众资源、权威媒体资源和完备的新品发布推广机制。2018年在苏州举行的首届全球智博会上,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科大讯飞、飞利浦、英特尔、商汤等200余家一线厂商参展,并有10万余人次人工智能行业专业观众参观,在国内业界形成了良好口碑。

展区亮点纷呈,打造行业领先平台

2019全球智博会的参展产品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展馆进行集中展示。内容涵盖了科技部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展区、智能视觉展区、智慧城市展区、智慧医疗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机器人无人机展区、园区创新展区、国际展区、新品发布区、大数据展区、核心基础层,共计11个专业特色展区。其中,作为大会亮点之一,新品发布展区将会对2019全球“AI黑科技”新品进行集中发布。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国内外产业技术创新水准和企业实力。

据介绍,除阿里、百度、腾讯、科大讯飞、华为、微软、英伟达、西门子等行业领军企业以外,2019全球智博会还邀请到旷视、商汤、寒武纪、明略数据、联想、海信、海康威视、思必驰、启迪控股、神州泰岳、格灵深瞳、的卢深视、博云视觉、牡丹集团、中国电信、牧星智能、上银科技、SEW、光大银行、广州智伴等一众国内外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参展参会,共同探讨行业新发展。展会开幕当天,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政府及省科技厅、省经信委、苏州市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将现场巡展。

来2019全球智博会 见证AI创新未来

高端峰会论坛,实现企业合作对接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千人规模的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包括“认知智能”高峰论坛、健康大数据及智能医疗高峰论坛等主题,并召开20余场人工智能相关议题的创新分论坛,涉及无人驾驶、智能医疗、工业物联网、智慧交通、语音交互、大数据、计算机视觉等领域。大会还邀请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高文领军的国内外院士、图灵奖获得者、国际人工智能创新获奖者在内的200余名顶级专家团队,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向行业完美展示了“展”与“会”的高度结合。

权威奖项评选,推动产品升级赋能

2019全球智博会的最大亮点还体现在行业权威奖项评选力度再提升,共评选“2018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奖”、“2018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奖”、“2019全球智博会产品金银奖”三大奖项,会议同期还将发布2018中国人工智能白皮书,旨在通过优势产品、企业、个人典型的评选,建立地方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集聚区,让企业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更好的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百家媒体聚焦,彰显优秀品牌效应

媒体宣传方面,2019全球智博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将有300余家媒体360°全方位报道,涵盖了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科技日报、光明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新华网、新浪、搜狐、人民网等国内外一线主流媒体,以及雷锋网、亿欧网、36氪、镁客网等科技类垂直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合理价格体系,鼓励企业创新发展

据介绍,2019全球智博会将为所有参展商提供具有合理价格体系的展位。光地、标准展位、精装展位共三种类型,具体情况可邮箱咨询(fy@aitisa.org)。参展商可根据产品需求选择相应的展位规模。参展和报名详见2019全球智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ai-expo.org.cn

据介绍,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人工智能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研发机构和行业协会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响应,主办方正在诚邀海内外创新企业共赴盛会,共同见证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新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