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Lynn 5年前 (2019-03-22)

高通展示新技术:电视将被淘汰,墙壁就是显示器;沃尔玛悄然布局云游戏。

1.苹果收购意大利初创公司 Stamplay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据意大利网站 Il Sole 24 Ore 报告,苹果已经收购了意大利初创公司Stamplay。Stamplay是一家提供基于API后台开发平台的公司,不过目前报告中并没有透露苹果收购的价格。

据了解,在过去几周内,Stamplay的网站信息大部分被删除。通常情况下,这是被收购的节奏。Stamplay 将公司的服务描述为“代码工作流程自动化平台,使组织能够通过集成每天使用的数据和业务应用程序来简化手动工作。” 开发者可以利用 Stamplay 的平台打造全功能云端网页应用。

2.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6亿用户密码可被员工随意读取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据报道,Facebook存储了多达6亿个没有加密的用户帐户密码,其中这些账户密码可以作为纯文本给该公司成千上万的公司员工查看。后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证实了这一报道,因此股价有了小幅下跌。

对此,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1月例行安全审查的一部分,我们发现一些用户密码以可读格式存储在我们的内部数据存储系统中,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我们的登录系统本应通过技术来屏蔽密码,使其不可读。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将通知涉及到的用户。”

3.高通展示新技术:电视将被淘汰,墙壁就是显示器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近日,位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高通研究室宣布,该研究室利用70台4K分辨率显示器,创造了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虚拟现实系统。研究人员称,未来客厅的墙壁都将成为显示器,电视有天将面临淘汰的可能。

对此,加州电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Larry Smarr表示,未来显示器就将是客厅的墙壁,而和VR技术结合将能更好得拓展运用墙壁的作用。

4.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无端指责,无违规行为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3月22日,特斯拉近日以Autopilot技术的源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在曹光植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目前,小鹏汽车已针对此事启动进一步调查。

在回应中,小鹏汽车表示,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小鹏汽车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

5.沃尔玛悄然布局云游戏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最近,伴随着谷歌布局云游戏,有消息透露,沃尔玛也正在与开发商和发行商探讨提供云游戏服务相关事宜。

目前,尚没有更多的细节透露,但可以知道的是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到现在正在举行的GDC 2019(游戏开发者大会),沃尔玛一直在与开发商和发行商进行交流。此外,沃尔玛在密苏里州的Caverna有一个名为“Area 71”的非正式的数据中心,拥有超过460万亿字节的数据,这将成为它进军游戏产业的基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