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三届青亭峰会优秀AR VR+商业案例征集

韩平 5年前 (2019-03-26)

2018年AR VR市场更务实,行业应用也变得越来越多,在教育、医疗、安防、培训、地产、文旅、体育等方面应用逐渐普及,其中不乏受到大公司的关注。

重磅:第三届青亭峰会优秀AR/VR+商业案例征集

VR方面,沃尔玛采购1.7万台Oculus Go用于员工培训,福特用VR技术帮助进行汽车开发;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在庭审中采用VR技术,示证过程更直观;南昌公安局联合打造5G+VR智慧安防应用,提升监控人员工作效率。

AR方面,武汉协和医院成功实施基于HoloLens的远程手术;吉利将AR眼镜用于汽车装配流程;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在App加入AR导航功能,帮患者导航和提示医嘱;淘宝与微软HoloLens合作,推出基于MR的“淘宝买啊”项目;京东推出适用线下的AR美妆/试衣硬件等。

AR/VR作为新科技代表,正逐渐深入更多传统领域,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拓展市场空间,为企业转型、发展赋能。

为全面盘点当前AR/VR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AR/VR+的应用和落地,加强AR/VR企业与传统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现青亭网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优秀AR/VR+商业案例,经评选通过的优秀案例将有机会受邀参加青亭网“第三届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的大会发言名额及年度优秀商业应用奖项评选;同时,优秀案例还将获得青亭网与青亭媒体伙伴的全渠道传播与展示。

重磅:第三届青亭峰会优秀AR/VR+商业案例征集

作为AR/VR领域专业媒体,青亭网观察、报道、陪伴和见证了AR/VR产业的每一次变革和成长。从2017年至今, AR/VR产业青亭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大会邀请来自全球高校、研究机构、跨国巨头、创新公司和来自B端应用伙伴上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大家讨论行业热点,共商合作机会。

为鼓励和支持在AR/VR商业应用、硬件创新、内容创新等方面做出贡献的企业,促进AR/VR+与各个行业的融合,青亭网将在第三届青亭NEO峰会颁布2019青亭奖,现奖项评选同期启动,届时将颁布12项大奖,其中包括10项最佳商业应用奖。

优秀案例报名请联系:王巧荣

◉手机:18801246498;

◉微信:qiaorongxue ;

◉邮箱:wangqiaorong@7tin.cn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