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欢迎苹果使用5G芯片;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本月开卖

韩璐 5年前 (2019-04-12)

余承东表示华为是开放的。

1、华为余承东首次表态5G芯片开放:欢迎苹果使用

华为余承东欢迎苹果使用5G芯片;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本月开卖

有外媒报道称华为或将向苹果开放巴龙5000芯片。华为称,这是全球最强的5G基带芯片,峰值可达3.2G/秒,其首款折叠屏5G手机就是搭载的巴龙5000芯片。

对于这一传闻,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表示赞成给苹果使用华为的5G芯片,但苹果是否会采用并不可知。“华为是开放的。”余承东提到。

2、SpaceX再次创造历史:首次成功回收“重型猎鹰”火箭所有三个助推器

华为余承东欢迎苹果使用5G芯片;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本月开卖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在第二次成功发射“重型猎鹰”(Falcon Heavy)火箭后,SpaceX公司再次创造了新的历史:该火箭的所有三个核心助推器全部成功着陆。“重型猎鹰”火箭的两个侧推进器着陆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附近的SpaceX的两个混凝土着陆垫上,靠近发射场。而主助推器则着陆在该公司在大西洋的一艘无人船上。

这是SpaceX首次成功回收“重型猎鹰”火箭的所有三个核心助推器。当SpaceX在2018年2月第一次成功发射“重型猎鹰”火箭时,只有两个侧推进器着陆在预定地点。其核心主助推器未能成功降落在目标无人船上,因为燃料不足导致无法启动降落所需要的三台发动机。因此,火箭助推器以300英里/小时的速度掉入海洋。

3、京东高管:京东下步将向总监“开刀” 4月份完成调整

华为余承东欢迎苹果使用5G芯片;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本月开卖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份京东内部录音资料。京东一位高级副总裁在录音中称,“京东此次的组织和人事调整还会继续,但一定会在4月底完成。”录音文件中,京东某高级副总裁表示,目前裁撤的第一波是高管,马上就是总监,再接下来就是普通员工。

在此之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包括CTO张晨、CLO隆雨以及CPO蓝烨在内的三位京东高管相继离职。4月9日,因为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7FRESH事业部总裁王笑松以及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也被调离原岗位。另外在网传的名单中,包括高级副总裁马松,前京东Y事业部负责人于永利、前新通路事业部总经理杜爽等人也都在调整名单中。

4、以色列月球探测器“创世纪”号着陆失败,坠毁在月球表面

华为余承东欢迎苹果使用5G芯片;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本月开卖

当地时间11日晚10点左右,以色列“创世纪”号在经过50天的飞行后,开始在月球北半球澄海地区进行着陆操作,但随后其与位于以色列的指挥中心多次失去联系。之后10点30分左右,“创世纪”号团队“太空以色列”(SpaceIL)宣布,探测器最终坠毁在月球表面,登陆行动宣告失败。

“创世纪”号是一个小型的月球探测器,尺寸大约只相当于一台洗衣机的大小,重量只有150公斤。其上携带有代表以色列的数据资料,包括以色列国旗、国歌等,并携带有装备测量月球磁场的仪器。

5、三星Galaxy Fold本月26日开卖:骁龙855+UFS 3.0闪存

华为余承东欢迎苹果使用5G芯片;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本月开卖

据XDA报道,三星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在美国AT&T、T-Mobile、百思买、三星体验店等渠道正式发售,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能买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Fold拥有两块显示屏,小屏尺寸为4.6英寸、AMOLED材质,屏幕纵横比为21:9,主屏幕尺寸为7.3英寸,屏幕纵横比为4.2:3。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这是全球首款配备UFS 3.0闪存的骁龙855折叠手机,电池容量为43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