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35被曝光,采用7nm工艺且支持5G网络

韩璐 5年前 (2019-04-22)

骁龙735的CPU架构为1+1+6核心,其中大核心主频为2.9GHz,中核心为2.4GHz,剩下6个小核心为1.8GHz。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曝光了骁龙735的产品信息表,从曝光参数图看,骁龙735将基于7nm LPP工艺打造,其CPU架构为1+1+6核心,其中大核心主频为2.9GHz,中核心为2.4GHz,剩下6个小核心为1.8GHz。此外,为了提高AI处理速度,骁龙735还将搭配1GHz的NPU 220。当然,其游戏处理速度也更快,毕竟还配备了Adreno 620 GPU图形处理器。

高通骁龙735被曝光,采用7nm工艺且支持5G网络

除了处理速度升级以外,高通骁龙735最大的亮点是具备5G通讯模组,这意味着其将成为首款5G网络中端平台。有了这项升级,其或更快融入5G时代。当然,具体效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一切还有待测试。

高通骁龙735被曝光,采用7nm工艺且支持5G网络

不过,从此次的曝光来看,并没有提到基带的任何信息,是否采用骁龙855同款基带还不确定。但是从目前曝光来看,不排除对基带也进行升级。

而在这之前,高通还发布了全新的骁龙730G、骁龙730、骁龙665移动平台,似乎是在为骁龙735推出做铺垫。而从高通的今年动作来看,骁龙735将很快被推出,毕竟其需要更快地抢占市场。不过,对于用户来说,这款新芯片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毕竟其是首款5G网络的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