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天线设计被曝光,将大幅改善信号问题

星星 5年前 (2019-05-06)

今年的新款iPhone将使用一种新型的MPI天线结构,来提高iPhone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

近日,据外媒报道,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发表了一篇关于苹果供应链的新报告,其表示今年的iPhone将在天线结构方面做出重大改变,以此来大幅改善信号问题。

苹果新天线设计被曝光,将大幅改善信号问题

据悉,新iPhone的天线将采用聚酰亚胺(MPI)材质,其会手机的射频性能更强。而上一代的iPhone XS、XS Max和XR只是采用的液晶聚合物(LCP)材质,射频性能相对较差。这意味着新iPhone在室内导航方面性能将更突出,信号方面方面将得到很大的改善。

不过也有消息显示,新天线虽然更加容易生产,但是其技术成本会更高,而这意味着新iPhone的制造成本也会随之提高,不过是否会增加售价,现在还不得而知。

苹果新天线设计被曝光,将大幅改善信号问题

其实,苹果早在上个月就发布了一份“苹果室内定位地图发明”的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到苹果正在申请一款用于室内定位的应用程序。而结合郭明錤的爆料,可以肯定的是新iPhone已经在信号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目前,关于新iPhone的报道已经很多,而这款新机也同样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而随着报道的不断深入,相信其仍有很多不为所知的黑科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