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正洽谈收购图森未来;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韩璐 5年前 (2019-05-08)

图森未来CEO已经做出回应,称不会接受被收购的结果。

1、消息称亚马逊正洽购中国自动驾驶货运公司图森未来

传亚马逊正洽谈收购图森未来;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从接近亚马逊高层的知情人士处获悉,这家电商巨头正在与中国自动驾驶货运公司图森未来洽谈收购事宜。

对此,图森未来CEO陈默回应称,公司确实在北美开启了一轮融资,正在与多家战略投资者接触,但都比较初步。陈默表示,不会接受被收购的结果。

2、谷歌:已经在研发可折叠Pixel手机,但不会很快推出

传亚马逊正洽谈收购图森未来;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Pixel 3A与Pixel 3A XL两款手机,但似乎并没有见到可折叠的机型。

采访中,谷歌方面表示,谷歌一直在为可折叠手机提供原型技术。领导Pixel手机开发的Mario Queiroz也反复强调,目前谷歌没有计划将折叠式手机推入市场。

3、NASA正研发软体机器人,未来可能用于月球和火星上的肮脏任务

传亚马逊正洽谈收购图森未来;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兰利研究中心实习生 Chuck Sullivan 和Jack Fitzpatrick 正在开发软体机器人设计,有朝一日可以在太空、月球甚至火星上处理“危险、肮脏或无聊”的任务。

这些机器人没有大多数科幻电影中机器人的锐角和坚硬表面。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具有柔软硅胶外壳的机器人执行器,可以弯曲和扩展。

4、Waymo将在Lyft平台部署10辆自动驾驶汽车

传亚马逊正洽谈收购图森未来;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Waymo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几个月,该公司将在Lyft平台上推出10辆无人驾驶汽车。这将成为Waymo跟Lyft合作的“第一步”,它将仅限于Metro Phoenix地区,遗憾的是,该公司目前没有提供未来计划的细节消息。

一旦无人驾驶汽车抵达Lyft平台,用户在订购汽车时就可以在Lyft的移动应用中明确提出要求。Waymo汽车将只在Metro Phoenix区提供该公司指定的“合格乘车”选项。Waymo预计,这将是许多人首次驾驶自动驾驶汽车。

5、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部门Cruise又筹集了11.5亿美元资金

传亚马逊正洽谈收购图森未来;谷歌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通用汽车公司自动驾驶部门Cruise Automation周二宣布已获得11.5亿美元的投资,将其估值提升至惊人的190亿美元。这笔资金来自由机构投资者组成的团体,和现有通用汽车合作伙伴,其中包括SoftBank Vision Fund和Honda提供的资金。

该公司已表示计划在2019年之前部署其无方向盘或踏板的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用于商业乘车。通过承诺在更短的时间内推出全无人驾驶汽车,通用汽车正在寻求在日益激烈的制造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竞争中,超越新旧对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