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决定对华为禁令延迟90天后实施;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

温暖 5年前 (2019-05-21)

美国国土安全部认为中国无人机厂商盗取数据;芝正在回购曾出售给苹果公司的股票。

1、美国决定对华为禁令延迟90天后实施

5月21日消息,据环球网消息,美国官员周一决定,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理由是,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2、Facebook正在用AI技术去优化机器人

尽管Facebook不销售机器人,但该公司研究人员在大量使用机器人。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可以推动其他形式机器学习的发展,而Facebook已经开始利用这些更聪明的软件去发现社交网络上的有害行为。

目前,Facebook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家合作,尝试通过赋予机器人“触觉”来帮助他们了解世界,而不是单纯地依赖计算机视觉技术。

3、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

今日凌晨,谷歌发布了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是专为商业用途设计的一款新型谷歌眼镜。

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基于功能更强大的高通Snapdraon XR1平台运行,谷歌表示这个平台将可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这款新眼镜的售价为999美元。

4、美国国土安全部认为中国无人机厂商盗取数据

美国当时时间周一,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政府可以访问这些数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发出的警告称,无人机“对组织的信息构成潜在风险”。虽然报告没有指明具体的制造商,但根据一项行业分析,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的无人机近80%来自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大疆。

5、东芝正在回购曾出售给苹果公司的股票

去年6月,东芝将其芯片部门出售给苹果参与的一个财团。但在日前据外媒报道,东芝又希望从该财团手中回购股票。按照前后差价计算,由苹果、戴尔、金士顿和希捷组成的这个财团可以从该交易中赚取不菲的利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