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芯片制造商Qorvo停止向华为发货;苹果曾有意收购特斯拉?

温暖 5年前 (2019-05-22)

华为与欧盟签署无间谍协议;谷歌发现G Suite漏洞,部分用户的密码被明文方式存储。

1、射频芯片制造商Qorvo停止向华为发货

5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射频芯片制造商Qorvo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按照美国政府的指令,停止向华为发货。由于出货量停止,Qorvo预计第一季度收入约5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无法预测何时可以恢复出货。

2、苹果曾有意收购特斯拉

昨日晚间,外媒报道了一则消息称,投资银行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克雷格·欧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苹果公司曾提议收购特斯拉,并且在2013年左右“认真地出价”,希望以每股约240美元的价格收购。

3、亚马逊CEO贝索斯称对汽车行业近期的发展非常着迷

今日消息,在三月份举行的全体员工会议上,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告诉员工,他对汽车行业的近期发展非常着迷,这是该公司今年二月向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投资7亿美元的主要原因之一。

4、谷歌发现G Suite漏洞,部分用户的密码被明文方式存储

5月22日,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在博客文章里披露,公司最近发现一个漏洞,导致部分G Suite用户的密码以明文方式存储。

博文中称,该漏洞自2005年以来就存在,但谷歌未能找到任何证据表明,任何人的密码被非法访问过。公司正在重置可能受影响的密码,并已告知各G Suite管理员。

5、华为与欧盟签署无间谍协议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驻欧盟代表刘康周二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准备与欧洲成员国的政府、客户“签署无间谍协议”,保证其电信技术不被用于间谍活动。他称,公司“理解欧洲政府对安全问题的关切”,准备“加倍努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