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起诉美国空军违反合同规定;ARM回应暂停与华为业务报道,称遵守美国法律

温暖 5年前 (2019-05-23)

谷歌Duplex将有四分之一的人工呼叫由AI执行;微软放弃对Health dashboard App的支持。

1、SpaceX起诉美国空军违反合同规定

5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周三获悉的一份法庭文件报道,埃隆·马斯克旗下的SpaceX起诉美国空军违反合同规定。后者授予三家火箭制造商合同,却唯独没有考虑马斯克的竞标。SpaceX在诉状中还称,招标应重新开启。

2、谷歌Duplex将有四分之一的人工呼叫由AI执行

日前谷歌表示,Duplex对话有四分之一由人工呼叫开始,15%由AI开始,然后由Duplex呼叫中心的人类员工介入。谷歌用多种指标判断哪个电话应该由人或者机器人接待,在某些情况下人类会介入。

3、ARM回应暂停与华为业务报道,称遵守美国法律

昨日晚间,BBC的一篇报道中称ARM告诉员工,它必须暂停与华为的业务。由于ARM的设计构成了全球大多数移动设备处理器的基础,BBC采访的分析师认为,这对于华为会构成“难以克服”的打击。

昨日深夜,ARM公司回应该报道,称不便对报道做出评价,但公司一直遵守美国相关法律和法规。

4、英国监管机构督促苹果向消费者提供电池信息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今天宣布,苹果公司已正式同意在电池健康和性能方面“更明确、更坦率地与iPhone用户沟通”,以确保符合消费者法律。

在提交给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一份承诺中,苹果称将采取几项具体行为,包括向消费者提供有关锂离子电池、意外关机以及iOS及其网站性能管理的“清晰易懂的信息”。

5、微软放弃对Health dashboard App的支持

今天,微软向用户发出邮件提醒,表示将停止对Health dashboard App的支持。这款应用是微软手环的链接App,这也正式宣告了微软手环生命的终结。

今年早些时候,有外媒报道,微软将停止对微软手环相关网站和App的更新,并要给部分微软手环1代和2代用户退款。微软在邮件中提醒道,Health dashboard相关网站将被关停,微软手环应用将于5月31日从Google Play、App Store与Microsoft Sotre三个应用商店中下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