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时代2019年度智能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开启报名

镁客 5年前 (2019-05-30)

AI智能产品这两年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些超智能的电子产品,改变了我们的家居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简单化。

智时代2019年度智能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开启报名

近年来,AI智能产品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些超智能的电子产品,改变了我们的家居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简单化。为挖掘智能明星产品,推动企业与智能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智时代网将举办"智时代2019年度智能产品"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将设立多个智能产品相关奖项,涵括智能硬件产业链的上游至下游,包括智能家居、商务办公、智能出行、户外运动、智能教育等领域,让所有智能产品厂商都有机会竞逐奖项。

活动旨在表彰智能硬件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智能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和经济效益;最终为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通过专业评审团评选,引领产品快速进入消费级市场,同时推动宣传与推广的工作,引导人们更快地进入"智能时代",让智能温暖生活。

"智时代2019年度智能产品"评选由来自国内权威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以公平、客观的立场,对参赛产品进行讨论与筛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智能相关产品。

备注:主办单位与评审团保留奖项增删与奖杯数量的权利,结果刊载最终以网站公告为主。

活动时间:

本次评选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2019年10月29日,其中各阶段日程如下:

报名阶段:2019年5月29日~2019年7月29日

评审阶段:2019年7月30日~2019年9月29日

名单公布:2019年10月30日

参赛规则: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厂商,有意参选厂商请留意以下说明:

1. 有面向市场的产品

2. 有自己的独立研发能力,并作用于toC端或toB端的智能产品

3. 有独立的品牌及Logo

4.提供参赛的评测产品一台,并发送产品标准名称+纯产品清晰图片5张+详细资料,到邮箱:wenzhishidai@163.com ,如通过审核,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

入选权益:

1. 荣誉:入选品牌获得“智时代2019年度智能创新产品”等称号,并颁发奖杯;

2. 广告展示:入选品牌将在智时代网活动专栏展示其Logo;

3. 品牌推广:智时代网及新媒体平台等对入选品牌进行报道,让入选品牌获得最大曝光。

活动地址:http://www.zhitime.cn/myactivity/5.html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