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智能•制造前沿论坛——创新驱动•重点突破

2016中国智能•制造前沿论坛——创新驱动•重点突破

大会背景

“智能制造”是一个超复杂的巨系统,需要实现新工业革命从概念普及到实质行动,需要实现产业集成的新技术、新标准和新模式。2016中国智能•制造前沿论坛以“创新驱动 重点突破”为主题,标志着工业4.0的巨大突破。中国制造要实现“弯道超车”,由大变强,在智能制造体系构建和实施路径上,必将经历简单应用、解决方案整合创新、新型工业企业互联,形成强大生态体系的演进过程。

伴随着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越发成熟的应用,制造业的生产方式甚至商业模式开始发生变革。智能装备、智能工厂等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网络众包、协同设计、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精准供应链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电子商务等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可穿戴智能产品、智能家电、智能汽车等智能终端产品不断拓展制造业新领域,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创新影响了行业发展趋势的走向。

大会目标

从产业高度出发,契合《中国制造2025》,打造行业标杆,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发展提供动力。

大会信息

时间:11月17日

地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规模:500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天下、中关村创业大街、京东方集团

协办单位:泰智会、创客总部、国翊创投

支持单位:

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

丰台科技企业孵化创新联盟

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协会

大会议程

2016中国智能•制造前沿论坛——创新驱动•重点突破

大会合作

大会合作邮箱:ctx@chuangtianxia.cn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