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高端领袖会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AI高端领袖会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活动背景】

从阿尔法狗成功击败世界顶级韩国棋手李世石到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仅用了一年时间。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让人们不得不重视其存在。在2017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要加快培育壮大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兴产业,这也是“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也将迎来真正的新纪元。

在艾媒最新发布的《2017人工智能产业报告》中显示,截止2017年1月,从中国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所在地区分布来看,深圳以15.5%的比例位列北京、上海之后,排名第三。正是深圳创新的发展环境以及政策的开放,促使深圳有巨大的优势更好的发展人工智能。

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为迎接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发展,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兴、百度、科大讯飞、商汤、格灵深瞳、思必驰、平安科技、威盛电子、长城科技等优秀企业发起的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于5月正式成立。协会会长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振江担任。协会也将致力于推动深圳及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构建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

【活动介绍】

2017年6月30日,将召开AI高端领袖会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会上将举行协会的成立仪式,深圳市政府领导,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协会会员企业家们将一一亮相,除了协会成立环节,还将举行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专家们也将与企业家共同带来精彩的圆桌议题讨论,共同商讨人工智能的未来机遇与挑战。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