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硬纪元”AI+产业应用创新峰会

3E“硬纪元”AI+产业应用创新峰会

随着机器学习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在历经60年的起伏之后,如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形成新一轮的抢位发展态势,发达国家纷纷吹响探索大脑奥秘的号角。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在全球浪潮推动下,也在快速发展。未来3~5年将迎来智能应用快速普及,预计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超360亿元。

大会简介:本次峰会由振威(中国最大的展览公司)与镁客网(硬科技第一产业媒体)联合共同打造,强强联合,旨在推动AI产业应用创新探索,峰会围绕业内领军企业的分享、优质AI应用分享实例,以及科技基金大佬分享等形式,为所有到场嘉宾带来有价值的人工智能行业信息,与此同时也为大家创造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行业企业的横向合作提供契机。同期举办的消费电子展,也将最新的一些应用展现在我们与会嘉宾面前,相信对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会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预期将得到:

200位人工智能领域上下游精英齐聚一堂

多家中国领军的人工智能公司

100家专业媒体全方位宣传介绍

最权威的产业观点和最前沿的技术分享

最高效的市场合作和交流平台

集中接触全国范围内人工智能专家

最新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

时间:2017年7月9日

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