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资源VR 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

2017环球资源VR 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

活动简介

时间:2017.11. 08

地点:上海. 龙之梦万丽酒店

从技术为王到应用驱动,VR/AR的产业发展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正以颠覆传统之姿,一路劈荆斩棘挺进应用市场新蓝海。为持续触发VR/AR+各行业技术革命创新,赋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将以“赋能未来,物善其用”为主题,聚焦VR/AR行业应用,力促技术与商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本次论坛旨在打造一个以拓展人脉、产品发布、品牌推广、投资洽谈、商业合作为核心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化、垂直化B2B商贸对接平台。

论坛亮点

1.B端市场 商业融合

VR/AR企业与B端市场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探索VR/AR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应用,为VR/AR企业提供商业合作机会,助力传统行业产业革新。

2.行业巨头 前瞻布局

国内外行业巨头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VR/AR在应用领域的行业机会、市场布局以及战略发展方向。

3.垂直观众 精准对接

垂直行业的专业观众将为VR/AR企业提供最真实有效的产品反馈与市场需求,这将是VR/AR企业的潜在商机。

4.细分市场 应用落地

重点展示AR/VR在垂直应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案例,助力企业在VR/AR市场大爆发的形势下领先对手,抢得先机。

5.借势环球 链接未来

借助环球资源45周年国际B2B贸易平台的优势,为各行各业搭建交流合作桥梁,共同促进VR/AR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产业变革,共创商业辉煌。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