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ch”AI助力中国智造产业论坛

“M-Tech”AI助力中国智造产业论坛

时间:12月28日

地点: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五楼

一、关于"M-Tech" AI助力中国智造产业论坛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今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推动中国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中国智造(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in China)是我国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适应需求结构变化趋势,完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推进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中国“智造”水平,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发展战略。

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如何服务于制造业,实现由“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上升到“中国智造(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in China)”,从“世界加工厂”转变为“世界创造基地”,本次论坛将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镁客网硬科技品牌活动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硬科技”系列活动以行业主题分享为主,通过分享、推荐、业评等不同形式,对硬科技的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给出权威、公正、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实现“替科技创新说媒,为行业发展把脉”的双赢局面。

二、大会亮点

150位人工智能x制造业领域上下游精英齐聚一堂

多家中国领军的人工智能公司

100家专业媒体全方位宣传介绍

最权威的产业观点和最前沿的技术分享

最高效的市场合作和交流平台

集中接触全国范围内人工智能x智造业专家

最新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

三、大会议题

1、发展现状及国家战略部署

2、应用场景解析

3、行业破局点

4、核心技术突破

5、渠道营销方法

6、如何改变未来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