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中国医疗器械CIO峰会

MCS中国医疗器械CIO峰会

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以高于药品市场规模10%左右的增速持续发展。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政府相关政策的推动,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使医疗器械行业的竞争力也趋向白热化。突破体制与思维的掣肘,搭上数字化转型的快车,将信息化技术与应用贯穿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各环节,成为医疗器械企业引领发展乃至决胜未来的的关键。

为更好地应对数字换转型的趋势,组织数字化能力的重构是当务之急。作为推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信息化应用的专业平台,由勤哲文化发起的MCS 2019以“重构组织数字化能力,开启数字医疗器械新时代”为主题,为您深度揭晓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IOT、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应用,携手应对数字化转型中的诸多挑战与难题。

8月22-23日,MCS 2019中国医疗器械CIO峰会将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数字化技术交流年度盛会,MCS 2019将汇集150+来自国内外一线医疗器械企业CEO、VP、CTO、CIO等信息技术相关负责人及医疗器械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携手业内领袖、高端媒体,共谋重构组织数字化能力的路径,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在MCS 2019中国医疗器械CIO峰会中,与会者将有机会学习如何在“数字化时代”顺应技术大潮,理解先进理念,利用技术工具,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与腾飞。这里有来自医疗器械行业重量级嘉宾的闭门会议,有企业信息化技术精英的论坛讲座,也有“智鹤杯”评选及颁奖典礼的环节。最重要的是,这里精英荟萃,是结交众多Leaders的良机。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