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创投高峰论坛暨金鱼嘴基金街区发展年会

近年来,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发展迅速,作为直接融资的一个重要手段,是服务于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式。中国正在经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之年。在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股权投资与大众创新创业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形成了良性互动循环,推动着中国创新经济的发展,股权投资已成为实体经济转型重要推手。

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再次提速。“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南京,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中心城市,如何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借势国家战略,重新调整城市定位,进一步扩大开放,打造金融聚集、创新集聚将成为新时代赋予南京的又一课题。

2018年,中国投资市场面临投资疲软、募资困局等重重困境,资本市场迎来了冷静期;另一方面,2018年的投融资总额达到1.19万亿人民币,首次达到万亿级别,挑战与机遇并存。2019年,谁能在变化莫测中洞察未来趋势,把握决胜之道?当前新形势下,股权投资行业将如何征程?创投新经济的着力点在哪里?科创板的设立对行业有哪些响?创投人应当如何抓住机遇,以不变应万变把控新经济市场的投资策略?……

在此背景下,由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建邺区商务局、南京市建邺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建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清科集团共同承办,紫金投资集团及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鼎力支持的“2019中国创投高峰论坛暨金鱼嘴基金街区发展年会”将于2019年9月17-18日在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南京厅)举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攻坚之年,促进基金产业快速集聚,加速科技创新集聚,努力打造创新名城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资本引擎”。

详情请点击下方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