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

2019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

无人机最初主要应用于军事;但在中国及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大力推助下,无人机已经在渐渐向民用领域倾斜,并已经形成了消费级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军用级无人机三大板块。尤其是2018年12月《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的发布,进一步推进了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建设,加速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壮大。

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仅大疆一家企业就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并以将近30%的年增速持续发展,预测到2025年将达到300亿元规模;工业级无人机则以更强劲的发展潜力高速成长,仅中国市场,至2025年将达到400亿元规模;军用领域无人机虽然是3大类中增速最为缓慢的一个,但预测至2025年其市场规模也将超过200亿元。

正是这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一众无人机产业链企业以及高科技企业持续对无人机关注与投入,就连谷歌、亚马逊、苹果、三星、腾讯、小米等国内外科技巨头也趋之若鹜。截至2018年,仅中国无人机企业数量就达到了5513家,处于野蛮生长状态。

为了更好引导无人机产业良性健康发展,在江苏省和南京市各项政策指导下,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5日在南京举办。

详情请点击下方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