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零售万象,概念纷纷,透过表象看经营背后的真实数字,才最有说服力;从小数据到大数据,零售的数字化进程在加速,商业模式在不断重构和裂变;而如何从数据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而指导并驱动经营管理,是零售基本功,也是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

在万物互联的大发展背景下,如何更有效且高效收集、分析并运用数据?如何数字化人、货、场?零售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的全面来临?

用数字说话!10月17-18日,以“数字零售”为主题的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探讨数字化零售背后的经营管理真谛,会议规模5000+。

为期两天的大会通过6场平行论坛、展览展示、3场访学旅活动+座谈会,全面呈现行业最新成果。嘉宾们将针对当前热议的数字化时代零售企业的突围与转型、连锁餐饮发展与创新、塑造零售“商品力”、生鲜发展与创新、社交电商发展与创新、百货与购物中心创新与转型、店铺设计与美陈发展与创新等话题分享落地实战经验,激发你的商业思维,并为你带来商业新机遇,立足打造零售行业年度精品盛会。

届时,现场将有5000余名行业人士(涵盖购物中心、百货店、餐饮、电商、生鲜、商超、便利店、商业地产等零售品牌),以及跟零售业相关的服务商、供应商等莅会,了解和学习商业变现的有效途径。

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天虹商场董事长高书林、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京东集团副总裁赵英明、商汤科技副总裁沈徽、爱琴海商业集团总裁张华容、罗森中国董事副总裁张晟、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总裁顾荣、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东百集团商业执行总裁袁幸福、爱库存创始人冷静、折满满创始人李斌、THE GLARE创始人古诗玄、金鹰国际CIO谈广林、华莱士董事凌淑冰、大悦城华东区总经理危建平、临家餐饮董事长邱尚振、兆红国际总裁林致兵、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苏凯、联商网顾问厉玲(排名不分先后)等50位嘉宾将对话福州,敬请期待!

指导单位:福州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理委员

主办单位:思尔福、联商网、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福建省批发零售行业协会、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有赞.福建商盟、微爱科技、福州市老字号协会、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福建省智慧城市协会、中国贸促会福建自贸区服务中心、福建省企业首席信息官协会、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厦门市百货商会、厦门市果品行业协会、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漳州市互联网协会、泉州市老字号企业协会、三明市食品行业商会

合作媒体:第三只眼看零售、零售商业评论、新零售百科、调皮电商、CIO时代、新零售商业评论、海西商界、镁客网、中科网、中国品牌童装网、中国智能新零售网

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下方活动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