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上海国际智能交通与停车设备展览会

2020中国上海国际智能交通与停车设备展览会

用心历练 不断超越

亚太地区不容错过的国际智能交通行业采购交流盛会

近年来,我国交通运输行业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交通智能化取得长足发展。智能交通系统作为交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十三五”期间仍将是我国交通科技领域重点支持和发展的战略方向。与此同时交通“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城市智能交通面临规划创新、发展创新、管理创新等创新任务。针对“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对交通运输提出的重大需求,以解决我国综合运输效能低下、公众出行不便、交通安全态势严峻、交通能耗高、交通服务水平落后等迫切问题为导向,面向应用需求,继往开来,创新引领和

推动智能交通的持续发展,是我国智能交通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思路。

随着全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4亿辆,较2017年增加2285万辆,增长10.51%。但是,新建停车位发展缓慢,造成停车缺口越来越大,车多位少成为停车难的根本原因。然而,现有停车位却利用率极低,全天利用率平均值仅在30%左右,而国际先进水平为80%。急剧增加的汽车保有量和日益奇缺的公共资源,商业中心、医院、学校、写字楼、住宅小区和其他公共设施等用户对停车设施的需求,促进了停车设备行业的发展。目前,我国拥有立体车库的城市已超过500个,在停车资源紧缺的背景下,利用效率不高加剧了停车难问题。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销量的猛增,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大力推进城市停车智

能化、环保化建设将成为重要趋势,同时也为拓展的企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为了推动我国智能交通行业健康发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增强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2020上海国际智能交通与停车设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会全面链接智能交通上下游产业链,是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

找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目标观众:

各城市交通规划、建设、运输及管理部门领导和专家;物流服务行业;道路、机场、港口监控部门;市政规划设计院、科研单位和院校、建筑工程公司、基础交通建设、桥梁公司、供电局/电力公司、系统集成商、工程咨询公司、投融资机构、各相关行业协(学)会;道路交通、停车、运输、路桥等各行业的设备制造商;汽车产业及与交通密切相关的社会各界等。

参展报名事宜

联系人:蔡金枝 18616772802

E-mail:546999636@qq.com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