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 2019中国智造CIO峰会

IMC 2019中国智造CIO峰会

作为国内更具影响力的制造业科技盛会,由勤哲文化发起的中国CIO创新峰会系列之——IMC2019中国智造CIO年会将于2019年12月1日-3日苏州太湖万豪酒店盛大开幕,大会以“趋势预测——见未来智造”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信息安全、系统运维、智能设备等热点话题,邀请机械制造、电子半导体、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及船舶、机床模具、电工电器、能源化工、冶炼、轨道交通等各领域制造企业的高层领导、技术专家、信息化负责人等业内资深人士汇聚一堂,共叙企业数字化发展之道,共议行业变革趋势,共谋未来智造的新机遇!

图 | 大会亮点

IMC 2019选址苏州太湖湖畔,首创“社交日”“论坛日”“展览日”和“媒体日”,集会议、展示、体验和社交于一体,创新引领“社交互动+展览论坛”的“社交峰会”新模式。IMC 2019还将同期举行“应龙杯”中国智造信息化年度评选暨颁奖典礼,1200+智造专家共同见证,凝聚行业优秀的力量!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