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

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

2019年上半年,教育行业经历了冰与火的两重天,多家教育企业接连上市,多数企业接连倒下,机遇与挑战在这半年间接替上演。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教育企业融资数为167起,融资总额约92.91亿元,相比去年上半年,缩了近一半的数量,投资转寒趋势明显,资本投资更加慎重理性。

资本寒冬之下,教育市场格局将发生怎么样的改变?教育企业又如何做出突破?教育行业的投资前景又如何?等等这一系列问题都是教育行业创业者及投资人关心的话题。

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教育峰会将以干货分享、项目路演的方式,围绕教育行业趋势、智能智慧教育、教育细分赛道、教育资本四大主题,邀请教育专家、教育企业掌门人、行业领域投资人、以及互联网教育的实践者与探索者,一同探讨教育行业的新格局,以及资本追逐下中国教育行业未来之路。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