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苏州召开

第十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苏州召开

第十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The10thCHInano Conference & Expo----CHInano 2019)将于2019年10月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纳博会基本信息

1、大会名称

第十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纳博会)

The 10thCHInano Conference & Expo----CHInano 2019

2、时间地点

展商报到:2019年10月21日-22日(周一-周二)

参会报到:2019年10月22日(周二)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23日-25日(周三-周五)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3日-25日(周三-周五)

大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1&B1&C1

A1馆为主体论坛会议场地,B1和C1展厅为展览区场地,面积为20000平米。展厅内设置展览区、路演区、产品发布会区域、产业对接会区域、以及餐饮区。

3、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

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MEMS分会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纳米材料与器件分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功率器件分会

承办单位:江苏省纳米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创新中心

合作伙伴: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

、展会背景

经过九年的发展,纳博会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纳米技术应用产业国际性大会,得到了世界纳米强国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翘楚、著名学者以及政府机构中顶尖纳米技术专家,分享纳米技术产业上下游热门领域的最新成果、前沿信息、发展趋势的绝佳舞台。同时也是企业展示、产品推广、资本合作、技术对接与交流的绝佳舞台。

2018第九届纳博会组织了14场专业报告,221个行业报告,邀请国内外院士15人。展区面积15000㎡,吸引了国内外6个展团、25个国家、1300多家纳米技术相关企业参展、参会,展出1800多件纳米技术创新产品,大会期间参会参展嘉宾14016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达成合作意向近百项。超过60家国内外媒体现场报道。

CHInano 2019作为纳博会十周年的里程碑,将继续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办、全市场化运作”的理念,聚焦纳米新材料、微纳制造、第三代半导体等纳米技术产业化前沿与热点,搭建以纳博会为载体,以大会主报告和展览为主体,内嵌15+专业分论坛,“展、会、赛、奖”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舞台,构建纳米技术产业国际化、全球化的舞台。

三、纳博会展览区

展区共18000㎡,共分纳博会主展区与6大主题展区。

主展区展示:纳米新材料、分析检测、微纳制造、纳米生物与医药、纳米清洁环保;

MEMS技术主题展区:MEMS加工装备、纳米压印技术、微制程技术、MEMS器件、MEMS器件及应用;

柔性与印刷电子主题展区:可印刷有机与无机电子墨水;柔性电子与印刷电子制造工艺与设备、薄膜有机、无机晶体管;有机、无机发光器的印刷与制备;印刷显示(OLED、量子点、电子纸)等;

喷墨制造与3D打印主题展:喷墨技术、喷墨制造应用、3D打印等;

纳米抗菌消毒主题展:纳米生物医学材料、纳米生物技术、抗菌类产品等;

纳米大健康主题展:纳米发热模块、纳米健康食品、纳米保健等。

四、拟邀嘉宾

开幕式及大会主报告

本届纳博会®主报告将聚焦新材料与微纳制造、第三代半导体主题,邀请新能源、第三代半导体、微纳制造领域的国际知名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企业家介绍当代纳米技术引领的新型产业发展趋势与应用前景。已邀请诺奖石墨烯发现者安德烈·海姆作为大会主报告嘉宾,拟邀请2014年诺奖获得者中村修二作为第三代半导体代表作大会主报告嘉宾。

拟邀请

政府、企业、科研机构、投资机构以及各类媒体代表,共计800人参加,主要报告:

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及江苏省政府、苏州市政府领导30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境外院士、国内外知名高校学者、世界500强企业高层、高等技术人才、行业协会等200人;

国内外纳米技术产业重点企业和行业代表400人;

投融资机构代表100人;

中央媒体、部委媒体、江苏省和苏州市主要媒体记者记新媒体、自媒体、专业媒体代表100人。

、展会目标

1+诺奖;

20+院士;

2场大赛;

400+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500+行业知名企业参会;

250+行业大咖嘉宾助阵开幕式及论坛活动;

15+主题论坛及产品发布活动;

1.6W+专业观众;

200+媒体报道。

活动官网:http://www.chinanosz.com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