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国际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博览会

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人工智能+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近几年,AI老师、AI助教、自适应学习等新概念层出不穷,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人工智能将重塑未来教育模式,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真正满足个性化教学需求。为给展商与观众搭建一个多角度展示、深层次贸易交流的专业平台,2019厦门国际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博览会应运而生。

2019年12月19日-21日,2019厦门国际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厦门国际人工智能教育展”)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以“智慧驱动 育见未来”为主题,10000㎡展览规模,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现场将整合AI教育技术、智慧教育软件、智慧教育硬件、教育IT建设及设备、在线教育五大板块展品,致力于搭建全球智慧教育产业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云知声、奥佳华、帝视科技、科讯、星科院、儒博、指尖互动、快乐学习、学大教育、金色雨林、金吉列留学、京师未名、昂乐教育、可爱学教育、学昊教育、睿育国际英语、启德教育等12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将前来参展。

届时,教育培训机构、代理商、技术采购商、学校等将组团参展参观,他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地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委员会、香港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海峡两岸推广教育发展协会、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福建省信息消费协会、厦门市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厦门市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等150余家权威商协会代表将前来参观、采购。

展会同期设计“1+4”的会议模式,1个主会场“2019亚洲国际人工智能+教育大会”,大会将从企业、学术和投资角度安排最前沿的议题。4个分会场,围绕教育行业最热门的4大赛道,包括学前教育、K12教育、高校教育、职业教育主题。数十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将对话厦门,为行业带来有具有前瞻性与实践性的分享。

主办单位:

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会展思尔福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

福建省海峡社会发展研究院、厦门市教育培训协会、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传沐教育、厦门市幼儿教育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广州市继续教育协会、深圳市教育信息化行业协会

中国机器人创客教育创新联盟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委员会、香港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海峡两岸推广教育发展协会、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福建省信息消费协会、厦门市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厦门市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厦门市思明区社会教育培训机构联合工会、厦门市鹭帮志愿服务中心

2019厦门国际人工智能教育展,不仅仅是一场展会,更孕育着2020年教育业创新创业新方向,2019年12月19日-21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