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国际零售智能数字化展览会

在深圳,开拓零售新思维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网上零售额9.01万亿元,市场规模增长率由2012年的67.9%下降至2018年度的25.5%,线上流量增长明显放缓、获客成本渐高,转型迫切,线下流量已经重新回归大众视野。伴随我国4G、5G、WIFI等技术的不断突破,机器视觉、AI算法、自动支付等应用技术已成为零售行业一股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国人移动支付的习惯逐渐养成,中国商业迈入了“无现金支付”的发展时代。

早在2017年中国无人零售大会及系列展览(简称:UR-EXPO)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首创;2018年顺势扩容至3个馆;2019年8月成功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连续3年,每次成功举行都将UR-EXPO提上一个新高度。2020年2月,我们将挥师南下,入驻深圳会展中心,用成熟的办展理念及专业的策划思路,邀请国内外智能零售品牌商、技术服务商、供应链等参展商共同参与,率先奏响全国零售展览行业年度进行曲。深圳国际零售智能数字化展览会、深圳国际无人值守零售&供应链展览会、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览会定在不久的未来成为汇聚国内外贸易商、投资商、代理商、渠道商、供应商等共享零售商业信息的理想平台。

诚邀您加入我们,“智”力于开拓零售新思维。

整体规模

2020年深圳国际零售智能数字化展览会、深圳国际无人值守零售&供应链展览会、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览会将同期举办,并以3,0000平方米(3个展馆)的规模,迎接3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集中亮相,为零售行业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共享商业信息,探索零售智能数字化软硬件解决方案及自有品牌发展之路。

展会亮点

UR-EXPO善于发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立体展示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向专业观众铺设零售行业升级发展的快速轨道。

示物体识别技术、传感技术、图像采集技术、无线信息传输等科技含量高、销售方式新颖、购物体验佳的智能售货机;

统商业/共享经济/跨界经济与智能售货及无人便利设施相结合;

焦无人娱乐及休闲服务,发掘零售新兴市场的燃爆点;

现产业全流程的数字化融合能力及碎片化的消费体验的重构能力;

中完善校园、医院、工厂、社区、商圈、旅游景点等无人零售场景营销解决方案;

读自有品牌及零售品牌商渠道拓展及成功发展之路;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