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C 2020全球AIoT产业创新峰会

开年首场AIoT产业创新峰会3月举行!GTIC 2020全速启动

2020年3月13日,GTIC2020全球AIoT产业创新峰会(简称GTIC 2020AIoT创新峰会)将登陆上海。这是2020年开年首场专注于AIoT产业的高规格创新峰会,也意味着GTIC在2020年的全面启动。届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面的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上千名参会者将汇聚一堂,20多位重量级嘉宾也将登台演讲和交锋,就AIoT的技术融合与产业重构给出真知灼见。

GTIC是智一科技面向全球科技创新领域推出的产业活动与资源对接平台,致力于推动新兴科技的产业化。自2016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GTIC已经连续举办六届。2017年开始,GTIC开始更多地与全球顶级展会进行合作。2017年3月,GTIC首次在亚洲规模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期间举行,目前已经连续举行三届。2018年9月,GTIC于CAPE(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简称CAPE)期间首次登陆重庆。2019年4月,GTIC首次在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简称上海车展)期间举行。

明年将是智一科技连续第四年与AWE进行战略合作,在展会同期举办年度创新峰会。自2017年起,我们在AWE期间连续举行了GTIC 2017全球(智慧)科技创新峰会、GTIC 2018全球AI芯片创新峰会以及GTIC 2019全球AI芯片峰会创新峰会。三场峰会持续关注AI浪潮、AI芯片兴起与AI芯片设计创新,共计超过90位重量级嘉宾与会,累计吸引了6000多人到现场参会。

GTIC在2020年已经全速启动,除了GTIC 2020 AIoT创新峰会在上海举办之外,GTIC预计将于明年6月、9月陆续登陆深圳与重庆两座城市,两场年度创新峰会将分别围绕AI芯片、智能网联汽车两个主题展开。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