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中国保险业数字化与人工智能发展大会

随着各行业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到来,重新定义保险科技的内涵,重新分析保险行业的新特征已经迫在眉睫,尤其是近两年保险行业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行业变革特征,传统保险的经营方式,无论寿险和财险在既定市场环境下都难以实现大规模增长;而科技对保险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非常大的想象力和潜力空间。

突如其来的疫情更像是一场大考,倒逼了许多传统行业尤其是金融保险业加速其自身数字化智能化能力的发展变革,头部保险公司正在经历着从关注“保单”向关注“人”和“家庭”的转变,从关注销售、增员向关注客户需求、社会环境变化、保险社会价值的转变,伴随着这些变化,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重新定义保险价值链、重新定义保险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挖掘关联大数据背后的价值等,成为一系列想要变革发展的保险人所面临的共同问题,而无疑数字化、智能化、科技赋能数据的资产化运营管理这些手段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最佳解决路径。

在此关键节点,2021第三届中国保险业数字化与人工智能发展大会暨“金保奖”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6月3-4日在上海召开,届时将汇聚400余位来自传统保险集团、保险科技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保险经纪公司、以及金融保险咨询机构等领域的董事长、总裁、CEO、董事总经理、总经理、COO、CTO、CIO、副总裁、大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事业部总经理、合伙人等出席。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