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

大会介绍:

预制菜,是指以农、畜、禽、水产品为原料,配以各种辅料,经预加工(如分切、搅拌、腌制、滚揉、成型、调味)而成的成品或半成品。天猫最近公布的十大新年货数据中,预制菜的销量

同比去年增长了16倍,受到疫情的影响,一年多前还在消费市场默默无名的预制菜,如今存在感简直几何状倍增。

预制菜市场发展迅速一方面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另一方面,生鲜电商冷链物流以及农业工业化成本降低也为预制菜的发展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以日本60%的渗透

率来看,目前国内预制菜市场为3000亿左右,占食材市场总体的比重还不到10%,而在未来5年可以成长为万亿规模的市场,长期超3万亿!

2021中国(福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为国内首个以“预制菜”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将汇聚国内外最全的预制菜产业上下游的优质企业,打造“中国最大的预制菜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同期举行“2021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近10000名预制菜的生产者及餐饮、商超、农贸市场、便利、电商、外卖、一般流通等渠道负责人,共同交流探讨预制菜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及方向!

报名链接:

https://ecr.xicec.com/sef2021c/register/signin?channel=7381af50-aa05-4a63-844d-0565c4b3c8d5。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