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工程塑料产业创新企业TOP50

2021中国国际工程塑料产业创新评选

活动介绍:

评选背景

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工程塑料已成为世界塑料工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在高端制造、电子信息、交通运输、家用电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诸多方面,都离不开工程塑料的支持。行业的发展,归根结底是要“创新”。从关注成本到质量先行,在经历了转型阵痛、国际经济形式变化、疫情“黑天鹅”等诸多挑战后,总有一批优秀的企业,依托自身不断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优化生产结构,把握市场机遇,从中脱颖而出,在相关产品领域大放异彩。“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如何响应国家号召,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我们需要榜样的力量!

为此,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工程塑料专业委员会、DT新材料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工程塑料产业创新评选”活动,以鼓励“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出发点,响应国家“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的伟大号召。评选形成“2021工程塑料产业创新企业TOP50”榜单,并同时产生“创新树脂奖”“创新助剂奖 ”“创新设备奖 ”“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奖 ”四大奖项。宣传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传递企业创新的点滴信息,表彰工程塑料行业的佼佼者,以此推动整个工程塑料行业乃致整个塑料行业的发展。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工程塑料专业委员会

DT新材料

承办单位:宁波德泰中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机构:材赋研究院

合作媒体:第八元素、买化塑、慧聪塑料网、高分子科学前沿、工程塑料应用、中塑在线、塑世界、镁客网、《塑胶工业》、塑道学苑、材视、DT新材料、DT新能源、夯邦、生物基能源与材料、热管理材料、百家号、活动家 、carbontech、材会通等

颁奖典礼:2021年11月4日

颁奖地点:南京

奖项设置

 

主榜:“2021工程塑料产业创新企业TOP50”

四大子奖项(各10名)

“创新树脂奖”

“创新助剂奖”

“创新设备奖”

“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奖”

 

参评企业需先申请“2021工程塑料产业创新企业TOP50”主榜,并可在子奖项目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选择1-2项申请(申报条件详见申报表)

评选标准

参评对象必须是2020-2021年度推出的创新产品、特定技术或解决方案。参评对象不限国家,但必须适用于中国市场,同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参评维度(贡献程度)

1、社会贡献:

近 2 年其企业规模经济实力、产品(服务、工程)实力、国际化经营实力、技术开发实力、设备(装备)实力等方面代表着行业先进水平,属于行业级的领军企业;

2、创新能力:

(1)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充分体现了自主创新战略。在文化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有重大的创新成果;

(2)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上成绩突出,实现关键技术突破,且已形成核心竞争力,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为企业、为行业可带来新的增长空间,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带来新的契机。

3、社会责任:

(1)守法经营、照章纳税,积极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具有鲜明的企业文化,倡导诚信经营、诚信立业精神;

(2)近 2 年内没有重大安全事故记录;

(3)在增长绩效的同时,兼顾资源节约、节能减排,努力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

(4)积极维护员工权益,构建了和谐的劳资关系。

4、影响力及推动力:

(1)属于行业或专业的先进典型,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潮流,其先进的理念具有广泛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2)企业先进经验和成功事例曾被地市级以上或行业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所关注,并产生较好的影响力和积极的典范作用。

评选流程

1.申报、初审阶段(即日起-8月31日)

拥有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自主申报;

协会、学会、媒体、友商推荐;

请推荐单位或自荐个体向评选组委会提交相关材料,以便完成后续评审工作。

2.入围榜单公示、网络投票阶段(9月1日-9月30日)

评选组委会将根据申报先后顺序依次在官网上公开报名企业及产品信息,可在评选活动的官方网站上对企业及其产品进行网络投票(有效网络投票占评选40%权重)。

3.专家评审阶段(10月4日-20日)

评选组委会将邀请行业专家、协会领导,用户单位成立专业评审团。评审团将由产业及技术专业角度出发,对入围名单进行讨论,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获奖产品得分权重:专家评审60%权重)

4.榜单发布及颁奖盛典(11月4日)

评选组委会将于 2021 年 11 月在《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塑料产业创新大会》现场举办颁奖盛典,并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邀请获奖企业、评委团代表、大会专业观众及行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5.入选企业回报

入围TOP50及四大子奖项企业可享受:

DT新材料对获奖企业或产品进行宣传;

评选活动官网专栏循环展示企业风采;

《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塑料产业创新大会》评选专区宣传;

在百余家网络媒体发布(人民网、腾讯、搜狐、今日头条、百家号等)获奖信息;

参加「2021中国国际工程塑料产业创新」评选颁奖盛典,获得奖杯和证书;

享受 DT新材料媒体矩阵对获奖企业的后续深度报道。

评选公约

1、参评企业需如实填报数据。评价组委会承诺:对所有参评企业的资料将严格保密,未经企业许可绝不向第三方透露。

2、评选遵循公正、公平、透明、科学的原则。

3、为倡导评选精神,获奖嘉宾将受邀自愿参加有关报告分享;

4、尊重并支持组委会有关评选组织及宣传推广工作;

以此推动整个工程塑料行业乃致整个塑料行业的发展。

报名链接:http://dt-newmaterials.mikecrm.com/8VbfjV4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