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简称:CVS)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社区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终端,售货机供货产品及相关配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

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简称:SRS)是重点展示应用于各零售空间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的专业展会,汇聚零售行业上下游企业,为企业拓宽分销 渠道、整合优质产品、展示行业新技术、完善供应链建设。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展览互联网公司,是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世界知名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性展会主办单位)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中外合作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展览互联网公司,是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世界知名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性展会主办单位)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中外合作企业。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