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全球技术创新大会

WOT(World of Tech)全球技术创新大会是由51CTO开创的综合性高端技术会议品牌,致力于展现国内外技术领域的热点和趋势、搭建全球技术人的深度分享和广泛交流平台、推动先进技术在中国的场景落地和行业融合。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历时10年沉淀,累计超过万名技术人员现场参与,同时吸引了几百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和行业龙头、近千位技术领军人物深度合作。

51CTO成立于2005年,以服务于IT技术人员职业成长为己任,是中国领先的IT技术在线学习平台和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

“WOT全球技术创新大会2022”是51CTO为中国技术社区精心打造的WOT 2.0升级版,纵览全球最新技术趋势,紧跟国家重点技术战略方向,邀请各行业顶尖技术领袖把脉未来,深度分享独家技术干货,覆盖的话题将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安全、音视频、大数据、架构、开源、云原生、前端、研发管理、算法、金融科技、微服务等,同时为参会者安排了充分交流的机会和环节,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技术社区的年度顶级盛会!

本届WOT2022大会,将于2022年04月09日-10日在北京召开,为期2天,主题为“创新、场景、实践”,预计1500人参会,60位专家分享,100家企业合作,受众主要是各行业的技术团队负责人、架构师、总监、开发人员,以及对技术感兴趣的企业家、创业者和相关人士。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