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自贸港国际现代物流及冷链产业博览会

​2021年7月,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海南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海南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物流枢纽、国际供应链 “国家大仓库”以及区域性国际冷链物流中心的战略定位。并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国际化物流设施体系,基本完成数字化物流服务体系框架搭建,基本形成通达全球、服务全国的海洋物流和航空物流服务网络体系,多式联运能力明显加强,基本建成国际航运航空枢纽和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国家大仓库”。

为促进海南物流产业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国内外物流行业搭建一个发展交流、形象展示、贸易采购、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的良好平台。恒信展览联合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物流协会、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海南省冷链物流协会、海南省电商物流行业协会及政府主管单位将于2022年4月8日-10日在三亚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上丝路现代物流发展大会暨2022海南自贸港国际现代物流及冷链产业博览会”, 预计规模20,000平米,参展商400家,专业观众30,000人次。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