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型疫苗研发峰会

2022新型疫苗研发峰会

2022年6月25-26日,上海

新型疫苗主要包括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重组疫苗、合成肽疫苗、基因工程载体疫苗、核酸疫苗和抗独特型抗体疫苗等。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促进了核酸疫苗的研发,其中,mRNA疫苗表现出了相较于其他类型疫苗更优的保护率平。

为了探讨和学习新型疫苗的技术路线,为科研工作者和研究机构搭建沟通平台,加深学术交流和产业化合作,推动新型疫苗的研发进程,造福人类健康,2022新型疫苗研发峰会将于5月14-15日在上海召开。主要内容有:全球疫苗策略,政策和市场趋势,疫情防控和免疫接种,疾病预防与新型疫苗研发,疫苗工艺开发及质量,疫苗研发新技术,临床研究,注册申报。组委会将力邀国际、国内著名疫苗专家、疫苗企业家、疾控部门负责人做精彩报告,并邀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出席。我们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各界人士参加本次盛会!

更多会议进展信息,请参见大会官网:http://www.sychz.com/gvs2022/index.asp

在线注册:http://www.sychz.com/gvs2022/Register.asp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