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先进生物材料与工程大会

2022国际先进生物材料与工程大会

World Conference on Bio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 2022(WCBE-2022)

时间:2022520-22

地点:武汉

网址:https://www.istci.org/wcbe2022/en/index.asp

主办单位: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 Institute

承办单位:FLC Event Co., Ltd

四叶草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大会介绍

 

2022国际先进生物材料与应用大会将于2022年5月20-22日在中国武汉召开。本次大会由国际科技会议研究所主办,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作为支持单位。

本届会议旨在总结和交流近年来国内外生物材料和工程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经验,聚焦生物材料前沿方向、研究热点及最新进展,探讨和规划未来学科发展方向,并促进生物材料科学和产业的发展。本届会议将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演讲和参会嘉宾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大会旨在总结和交流近年来国内外生物材料和工程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经验,聚焦前沿方向、研究热点及最新进展,探讨和规划未来学科发展方向,并促进其科学和产业的发展。大会将广泛邀请知名科研院校、医疗机构、企业及监管部门等从事生物材料及医疗器械研究、开发、生产、检测、监管和临床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医生及企业家们共赴盛会,为与会人员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以推动该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大会的主要形式有:主题论坛、平行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海报展示、企业展览等活动。

联系邮箱:laura@icnrd.com

 

科技论坛

主题论坛

平行论坛

分论坛1:生物医用金属材料

分论坛2: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

分论坛3:生物医用复合材料

分论坛4:生物医用水凝胶

分论坛5:仿生材料

分论坛6:生物医学传感器和生物传感器

分论坛7:3D打印技术及生物打印技术

分论坛8:纳米材料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

分论坛9:制药和药物传递生物材料

分论坛10:骨/软骨修复及再生生物材料

分论坛11: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

分论坛12:医学影像材料及分子探针

分论坛13:对肿瘤微环境调控的生物材料及应用

分论坛14:心血管生物材料

分论坛15:生物材料在美容,整形和牙科中的应用

分论坛16:生物材料表面/界面修饰

参会报名

在线报名:https://www.istci.org/wcbe2022/en/Register.asp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