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会议名称: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会议时间:2022年6月27日-28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会议规模:300人

会议概览

主办单位:ECV International

会议主题:布局全渠道,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5日-26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详细地址会前通知)

会议背景

在疫情、政策、市场的三重催化下,诊疗、处方、支付的线上全流程服务逐渐得到更多的法律支持和技术保证,对于传统的医疗企业来说,运筹院内、布局院外、下沉基层医疗市场,实施全渠道模式已经是一种大势所趋;这波潮流也将成为医疗企业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取市场的新风口。

本次峰会将围绕医疗全渠道战略创新,与业内专家一起探讨药械企业如何实现全渠道营销与互动;如何运筹院内,决战院外,挖掘基层医疗市场;如何布局电商与互联网医院;如何构建医-药-险-患整合的综合医疗生态;如何破解数字化营销痛点,公私域联动,医患串联,助力医疗企业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会议亮点

1主会场+2分论坛

35+业内领先企业情报分享

300+专业高层参会代表

解码数字时代,医疗全域营销战略创新

两天闭门峰会,全程私享干货

热点议题

1.全渠道2.0

全渠道营销不仅仅是一次营销升级,更是一场全面的组织转型,医药企业将因此获得更广泛的客户覆盖,客户将获得更优质的体验,并形成深度的客户信赖。

2.运筹院内,决战院外,下沉基层市场

在疫情、政策、市场的三重催化下,对传统的医疗企业来说,走出医院、布局院外、下沉基层医疗市场将成为医疗企业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取市场的新风口。

3.电商+互联网医院

在医保控费和全国集采不断推进的宏观环境下,电商和互联网医院线上渠道成长为医疗企业实现创新增长的新渠道。

4.构建医-药-险-患整合的综合医疗生态

医改政策的不断深化升级,逐步推动了医疗体系的整体变革,药-患之间、医-患之间、险-患之间的连接场景正在发生迁移,场景的迁移带动了药品交付、服务交付、保险管理之间的结构性机会, 打造“医-患-药-险”服务闭环,实现“医药险患”深度整合的综合医疗生态。

5.公私域联动,全域运营

重新定位公域和私域,促进公私域联动,全域运营。流量和留量是相对的,并非固定不变;用户的需求很难从单一平台获得满足,尤其当这个平台属于某家药械公司;搭建私域流量池的同时联动公域运营。

6.品效合一

如何理解并充分利用当下的营销环境,打造品效合一的营销策略,是营销人要面对的一个永恒的课题。

谁将参会

1、参会行业

药厂、器械、医院、数字解决方案商、互联网平台、保险、咨询

2、参会部门

营销管理、数字转型、全渠道、多渠道、电商、商务、互联网医院、零售

往届部分演讲嘉宾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赛诺菲

PiusS.Hornstein

大中华区总裁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诺华制药

刘佳辉

中国区业务模式变革与数字化创新负责人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飞利浦医疗

周子捷

中国研究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监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辉瑞

邱逢弦

中国区抗感染部市场负责人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礼来

Vladimiro Viola

跨渠道营销与分析总监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西门子医疗

赫伟

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

往届峰会现场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更多会议详情,欢迎咨询:

官网:China Healthcare Omni-channel Marketing Innovation Summit 2022_ECV International

关于ECV Digital Healthcare

截止目前,ECV Digital Healthcare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国数字医疗行业峰会。

峰会旨在从数字化变革洞悉国际医疗行业最新发展!聚焦数字医疗战略转型,数字疗法,VBP背景下药械企业数字增长,数字化慢病管理,医疗技术创新,医疗器械数字营销与零售创新等诸多热点议题,共同探讨如何在数字医疗的浪潮下,乘风破浪,制胜未来。

历届行业峰会,云集了百度健康、微医、腾讯健康、京东健康等互联网医疗产业领袖,阿斯利康、赛诺菲、诺华制药、默沙东、百济神州等诸多药企大咖,以及西门子医疗、百时美施贵宝、美敦力、史塞克等医疗器械代表,为嘉宾呈现最前沿的行业动态,解读最燃的干货猛料。2022中国医疗全渠道营销创新峰会(HOMI)聚势待发,将于2022年4月25日在沪举办,峰会旨在聚力全渠道创新力量,造势医疗营销新市场!变革、突围、共赢,为医疗行业布局新篇章!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