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Tech 创新周 2022 系列论坛

近年来,生物技术+数字技术的发展和不断革新,也大大加速了科技与产业革命的进程。基因编辑、免疫疗法、合成生物学、基因组测序和大数据组学等更不断获得具有引领意义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十大突破性技术”甚至诺贝尔奖的肯定。望向下一个十年,生物技术和数字技术将更深远地影响世界和人类的命运。

为聚合合成生物、分子诊断、免疫治疗、硅光芯片、DPU……等前沿科技领域的顶尖人才、创新企业、产业、资本及政府资源,DeepTech 将于 6 月 23-26 日举办“DeepTech 创新周 2022”系列论坛,聚焦最前沿的技术赛道,邀请近百位科学家和科技商业领袖共同参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打通从科研到产业应用、从实验室到临床的通路。

本次活动将由六个系列论坛组成。包括五个“前沿技术论坛”——合成生物学论坛、先进分子诊断论坛、细胞与免疫治疗论坛、先进计算论坛和智能计算论坛和一个“特别论坛”- 【MEET35 创新者说】暨"Bio-X"新冠诊治前沿研讨会。

DeepTech 创新周 2022 系列论坛,均将围绕“生物经济和数字经济”新时代下,新兴技术与产业创新如何更好融合的大命题进行分享和交流。同时,也希望能为行业伙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欢迎您加入我们,一起关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