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E2022国际数据中心展

CDCE2022国际数据中心展

GDCT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继续联合举办「2022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展会于2022年12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盛大举行,CDCE2021与CDCE2022合并举办,总规模升级,专业观众22,000人、参展商200+、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15场同期活动、2场颁奖典礼、1场赛事,将为大家呈现更为专业大型数据中心展!

CDCE2022展会七大亮点

亮点一

三展联动,规模升级-全方位覆盖垂直行业用户

【CDCE国际数据中心展】与知名品牌展览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国家电网主办,雅式承办的【EP 国际电力电工展】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指导,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雅式及《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主办的【IBG智能建筑暨节能展】同期举办,三展联动,强强联合!带来更多设计规划院、建筑工程总包、智能建筑建设单位、机电工程商、EPC总包、房地产、电力、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制造业等用户。总规模超6万平方米、 55,000+人次专业观众、 1000+参展企业。

亮点二

EPC总包系列活动

将以专题研讨会+展团形式在CDCE展会同期亮相。活动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数据中心EPC联盟主导组织,旨在引导骨干企业提高项目管理、技术创新和资源配置能力,培育具有综合管理能力的工程总承包企业,落实工程总承包单位的主体责任,保障工程总承包单位的合法权益。通过交流市场信息、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合作共赢,让工程总承包模式不断优化和提升

亮点三

2022中国绿色低碳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将在CDCE同期举办2021中国绿色低碳数据中心高峰论坛,论坛将设置华为技术专场、低碳数据中心工程建设、绿色数据中心节能与制冷技术、智能布线等分论坛,着力于提升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平,促进节能技术应用的创新发展,深入探讨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现状与特点,对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趋势作出全面的分析预测,并分析和探讨数据中心节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挖掘数据中心产业的机会与合作。

亮点四

第四届“铸基石赢未来”数据中心系列培训沙龙

面对高质量、面对绿色·节能降碳,我们数据中心的最终使用者、经营者、从业者将如何来面对?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基地将继续于CDCE展会期间,举办第四届“铸基石ž赢未来”数据中心系列培训沙龙,其中以数据中心的认证之路数据中心绿色·安全运维之道为主题的培训沙龙将围绕数据中心认证、绿色、安全级运维等议题展开培训与探讨。

亮点五

第二届GIIT综合布线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于CDCE2022国际数据中心展同期举办,由绿色信息集成技术委员会联合行业设计院、用户、政府等单位专家发起的专业性比赛,大赛是针对建筑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工程进行设计与施工操作的一项技术,旨在增强综合布线市场凝聚力,调动综合布线领域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鼓励企业和个人进行技术创新和技能研究,提高综合布线的开放性、灵活性、可靠性、先进性和经济性。

亮点六

参观IDC机房

CDCE展会同期,主办方与网宿科技(或其他IDC)安排专业观众参观网宿在上海的新型数据中心IDC机房,2021年9月投产,全部采用液冷技术,低碳环保。为数据中心用户及业内专业人士建立沟通桥梁,打造更精准的对接活动。(*具体以现场公示为准)

亮点七

华为数字能源 | 特装展位+华为技术专场

【数据中心行业领先企业华为再次亮相于CDCE国际数据中心展,作为CDCE的老朋友,2021年将进行全方位合作,于展会现场展示最新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在同期举办华为技术专场,为数据中心行业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届时,欢迎莅临华为展台:5E18 !

150+知名企业鼎力参与展出:

自2017年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已成功举办四届,作为数据中心行业专业平台,累计吸引500多家品牌及企业参展,部分往届参与的知名品牌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维蒂Vertiv、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上海邮电设计院、中通服、中元国际、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华建、捷通、恒华、施耐德、中兴、西门子、阿里云、思科、IBM、科士达、阿尔西、伊顿、罗格朗、ABB、香江、英威腾、共济、海信、长飞、先控、赛瓦、一舟、南都、菲尼克斯、依米康、海悟、三菱、曙光、安瑞可、新利同利、欣旺达、瑞达、Smardt、太平洋、突破、中天、Ucloud、万国数据、世纪互联、有孚、名气通TGT、中金数据、西电、中联创新、佳力图、杜邦、香港宽频、环球全域HGC、天诚、力控元申、赛瓦、爱维达、柏盛、瑞驰、数码人等。

CDCE2022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CDCE2022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第五届】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主办: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规模:200家参展商、22,000名观众、20,000平方米、15场同期活动

同期展会:EP Shanghai中国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第31届)/中国国际电工装备装览会(第23届)/IBG智能建筑暨节能技术展

展会资料下载链接:

CDCE2022展会介绍:

CDCE2017-2020展后报告:

https://www.cdc-expo.com/CDCE21/downloadcentre/simp/%e4%b8%8b%e8%bd%bd%e4%b8%ad%e5%bf%83#Brochure

上届现场照片:

https://www.cdc-expo.com/CDCE21/showreview/simp/%e5%b1%95%e4%bc%9a%e8%a7%86%e9%a2%91%e5%8f%8a%e5%9b%be%e7%89%87

上届现场视频:

http://www.xiangbojiubo.com/app/channel/6344189f92f4c1c4dd219689ccd28702?code=041FKNFa1qV7eA0C1tFa1DntDH1FKNFX&state=1080p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