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届工控中国大会

2022工控中国大会合作全面开启!

大会时间:2022年11月3日-5日

大会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太湖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简介:

为贯彻《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打造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软件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提升工控系统本质安全平,保障重点行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安全,推动构建国内经济大循环格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将在苏州市共同主办2022第二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以下简称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挖掘释放工业企业需求,展示推介工控和工业软件厂商优秀产品,全力抓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要素保障协调,打通供给堵点卡点,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和重点行业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推进全系列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软件产品应用部署,打造全自主整体解决方案,构建全产业链迭代优化机制,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充分发挥工业在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中的"压舱石”作用。

大会亮点:

1大会开幕式暨主论坛,政要专家齐聚、重磅成果发布

大会聚焦工控系统和工业软件产业链供应链相关领域的供需对接,邀请部、省、市、区各级政府代表,百余位产业专家、产业链上下游各生态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重磅发布"工业控制系统百企行调研活动"系列调研成果、"2022年度工控中国卓越影响力产品及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结果,策划多项签约、揭牌等成果发布仪式,积极推进工控品牌推广和生态打造、持续深化供需对接。

2、"院士专家闭门会",研讨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邀请知名院士、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为工业控制系统及工业软件发展把脉,围绕"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数字化转型"、"双碳”等热点议题展开对话,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我国工控及工业软件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3、企业家论坛系列活动,搭建政企对接交流平台

企业家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聚焦经济政策形势变化,精准察趋势,稳中求变,为企业家们提供前沿政策趋势解读,学习分享细分赛道企业优秀应对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快速找到破局之路。同时积极搭建优质企业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桥梁,共商优化营商环境策略,凝聚产业共识,推动地方区域产业发展。

4、"展览展示+新品联合发布,积极探索生态驱动

通过策划产品及创新应用案例展览、新品联合发布形式,进一步释放工业企业对工业控制系统、工业软件的应用部署和升级改造等需求,围绕"核心组件"、"工业控制核心"、"工业软件”、"集成应用"多个主题版块,集中展示应用处理芯片、控制芯片、软硬件系统、控制系统、通用设备、工业软件等领域100余家知名自主工控和工业软件优秀企业产品和优秀成果。

5"561"多场专题分论坛,持续深化供需对接

设计开展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电力电网、船舶、冶金领域共五场行业供需对接会。面向工控+安全、工控+人工智能、工控+工业互联网、工控+工业软件、工控+操作系统、工控+工业芯片等热点议题策划共六场专题论坛。同期举办一场工控及工业软件创新项目路演会。

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邀请部、省、市、区政府领导,知名院士,产业专家,企业代表等100余位特邀嘉宾参会;大会预计参会企业800余家、参展企业100余家、线上线下参会5000余人次、合作媒体50余家。

2022工控中国大会合作全面开启!

大会通过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1场企业家论坛、5场行业供需对接会、6场专题论坛、1场创新项目路演等多种会议活动,推动构建产业生态的协同创新发展,使工控中国大会成为了解行业新方向,结识大咖的优秀平台。

2022工控中国大会合作全面开启!

合作预定:

2022工控中国大会合作全面开启!

更多合作信息、品牌曝光请咨询大会组委会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