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E 2022第四届生物工艺产业年度峰会

BioONE 2022第四届生物工艺产业年度峰会

二十年前,生产工艺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平台化生产工艺是许多类型生物药物追求的标准。近十年来,以更好的细胞培养基、更好的细胞系工程、连续灌注、膜分离、集成的上游和下游工艺等为主导,生物医药行业在制造工艺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现在,“平台化”已经成为常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随着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的需求,人们正在寻求工艺强化,以实现高产、灵活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而连续生物制造(CM)通过潜在地提高产品质量、工艺稳定性和整体盈利能力,正在深刻地改变生物制药生产行业的整体变化。

2011年,美国FDA的战略计划指出,确认连续工艺在开发和生产方面具有优势,鼓励生物制品的连续生产,产物质量可使用QbD进行优化。未来十年,智能生物制造将脱颖而出,将连续色谱、自动化、PAT、小型化、工艺强化、机器学习、数字孪生、数据分析等相结合。

2022年11月17-18日(周四、周五),由中国微生物学会指导,华东理工大学、佰傲谷BioValley主办,上海市生物工程协会、科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服团支持的BioONE 2022第四届生物工艺产业年度峰会将在上海举办。作为生物工艺的行业标杆会议之一,第四届生物工艺产业年度峰会以“技术追新,跃变在途”为大会主旨,在抗体药物、细胞基因产品的工艺开发和强化的基础上,还将聚焦大规模生产、连续工艺、智能制造等领域,带您踏上探索技术创新的旅程,推动下一代生物药生产工艺的发展进程!

大会信息

大会名称Bio-ONE 2022第四届生物工艺产业年度峰会

大会主题技术追新·跃变在途

大会时间2022年11月17-18日(周四、周五)

大会地点中国·上海

指导单位中国微生物学会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佰傲谷BioValley

支持单位上海市生物工程协会、科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服务团

大会亮点

大会框架

完整议程·重磅发布

合作媒体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