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险论坛

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险论坛

《银保监会关于扩大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适用产品范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于近期发布,主旨是扩大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适用商业健康保险的产品范围。未来,会将税优政策产品范畴扩展至全部满足条件的主流健康险产品,包括疾病险、医疗险、护理险等。民众可选择的税优健康险产品类型将显著丰富起来。针对健康险新规的发布,将大为扩展税优政策适用产品范围,更丰富的选择之下,未来,每个个税纳税人,都有望在税优政策指引下,投保一款个人养老金产品以及一款税优健康险产品,由此带来的巨大发展空间,足以提振业界人士的发展信心。

商业健康险过去10年实现了年均30%的复合增长率,并且在疫情期间实现了逆势大幅度增长,成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险种。但健康险的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面临着重要的发展问题。2022年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险论坛以“客户价值至上,科技护航保障”为主题,将于12月15日-16日在上海举办,旨在银保监会政策监管与指导之下,深度聚焦商业健康险经营发展问题,加快医药险融合与创新,将健康管理融入保险产品设计与服务,发挥科技的护航作用,共同推动健康险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