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算云融合产业大会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算力经济成为全球战略竞争的焦点领域,而算力经济的发展,除了依靠算力基础设施规模不断扩大,更依赖于云计算提供算力资源、降低算力使用成本和门槛,提升算力服务的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发改委在《关于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协同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中要求“构建一体化算力服务体系,加快建立完善云资源接入和一体化调度机制,以云服务方式提供算力资源,降低算力使用成本和门槛。”

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在算力基础设施完善的基础上构建泛在、普惠、标准的算力服务化能力体系。随着云计算的日益成熟,融合云计算技术提供高质量的算力服务成为一种新型业态,“算力云服务”、“算云融合服务”正在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新选择,并用实际案例证明对产业降本增效的突出价值。

2023算云融合产业大会

算力云服务如何构建产业生态,加快技术创新与应用,提升算力整体服务水平,已经成为关系数字化转型深入、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的关键因素。为进一步促进算力云服务产业发展,引领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为产业各方搭建开放的交流平台,首届算云融合产业大会将于2023年3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办!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