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

为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战略要求。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将于2023年9月20日-22日在上海安亭举行。大会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聚焦元宇宙关键技术发展的共性问题,交流元宇宙技术产业发展趋势,展示元宇宙关键技术成果和应用场景, 搭建元宇宙关键技术创新合作、交流和生态体系。

本届大会以“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方针,主要由“会议论坛、展览展示、应用体验、竞赛评选”四大板块构成。会议论坛以“1+2+8+X”为总体架构,即1场开幕式、2场全体会议、8场主题论坛和若干场各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大会将汇聚国内外元宇宙顶尖人才、核心技术、应用场景、生态体系等全要素资源,以打造成为国内外元宇宙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顶级峰会为目标,努力成为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元宇宙关键技术攻关行动的重要抓手和平台。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