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M行业闯关录:研发工程师的减负秘籍

活动名称 PLM行业闯关录:研发工程师的减负秘籍

会议时间:4月18日 星期四晚19:00-20:0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首场针对 【装备制造行业】的“研发工程师的减负秘籍”将拉开帷幕,点击底部“立即报名”,一起入席!

一、行业挑战:制造业对PLM的投资额为何逐年递增?

企业的研发能力作为打造企业产品力、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基石,正越来越受到企业决策者的重视。而过去的二十年间,研发现状与管理诉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1、产品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成为常态→产品全生命周期所产生的数据日渐庞杂;

2、研发与其它业务产生的连接越来越广泛,需跨部门的协同事项与日俱增;

3、缩短的交付周期与增长的并行项目数量,让研发创新之路举步维艰。

二、活动介绍:

鼎捷就《PLM行业闯关录》为主题,用系列直播厘清不同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由专家坐镇逐一解答,客户现身展示效果,直播当天观看并积极互动,更有京东卡券、干货资料等相关好礼相送,诚挚邀请您报名参与本期线上直播!

三、本期直播大纲

国产软件崛起,企业想实现「敏捷智研」要抓住哪些新机遇,又面临哪些新挑战?

鼎捷软件拥有500+客户服务经验的资深专家陈家辉总结装备制造行业不同职能人士(如:采购/销售/研发等)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讲述PLM如何将其逐个击破,赋能装备制造业的持续创新;

来自“新三板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金石机器人高管现身说法,与观众分享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的“创新研发”实践经验。

四、如何报名-扫描长图下方的二维码 可一键预约直播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