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小米Max正面照官微曝光

镁客 8年前 (2016-04-23)

今天,传闻已久的小米Max终于露出了一张“正脸照”。

终于等到你!小米Max正面照官微曝光

要说起现在的智能手机界啊,真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先前iPhone SE的发布才掀起一阵小屏手机风潮,马上又有一款超大屏手机——小米Max即将向我们气势汹汹地走来。

这款号称是小米史上最大屏手机的小米Max,先前曾在微博上举行过公开征名活动,后经过众多网友的投票,最终“小米Max”这个名字以11.6万票的成绩胜出,成为继小米5、小米Note之后,小米品牌旗下又一个全新的手机系列。

今天,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小米Max的首张官方正面图。官微留言称,小米Max是“一款集大屏与手感于一身的手机”,同时还给出了该机的尺寸提示,暗示小米Max的屏幕尺寸将介于5.7英寸小米Note和7.9英寸小米平板2之间。

终于等到你!小米Max正面照官微曝光

虽然仅仅只露出了小米Max机身的左上角一部分,但是其中的信息量还是挺大的。首先,小米旗下手机产品一贯的“MI ”logo不见了;其次,小米Max顶部的听筒和左右两侧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对称设计;最后,小米Max这次不再使用“ID无边框”设计,即屏幕侧面边缘位置能看到白色前面板,而不再像此前小米手机5那样用黑色涂层遮掩。

当然,我们最关心的还是小米Max的屏幕大小了。有媒体爆料称,此次小米Max将会采用6.4英寸屏幕并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另外,小米Max或将采用小米自主研发的芯片(代号为“步枪”),同时搭载最新MIUI 8系统。

眼看最近有关小米Max的消息越来越多,就连官微也加入了爆料的行列,想必不久之后小米Max就会华丽丽地登场了吧?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