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加热睡袋只可以躺着,Ravean说我还可以穿!

镁客 8年前 (2016-04-25)

Ravean最近研发了一款可以穿的加热睡袋。

谁说加热睡袋只可以躺着,Ravean说我还可以穿!

说起加热羽绒服,不得不提这项“伟大发明”的开创者Ravean,它将羽绒服的的保暖品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因此成为加热羽绒服这一领域的专家和翘楚。当然,这家具有开创精神的公司并不满足于仅仅在一个领域争得先锋,如今更是要在可穿戴式加热睡袋方面趁热打铁,甚至开始进行Kickstarter众筹项目,要研发推出一款能将加热技术应用到露营设备的产品。

该公司向广大用户朋友承诺,将用实际行动改变旅行者以往的户外露营体验。此次Ravean将开发两种不同的穿戴式睡袋,以便更好地提供辐射热。

第一个版本的设计形状类似木乃伊,既可以作为独立睡袋,也可将它放置在睡袋内使用。而第二个版本则比较“贴心”,可将其作为衣服穿戴,它与普通衣物的不同之处,便是它在袖子及帽子边添置了加热元件,这样一来,即使是在寒冷的野外露营,也能够感受到温暖。

这两个版本的相同之处就在于都安置了一块可以用来给手机充电的12V电池,容量分别是7800mAh和15600mAh。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