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推出“背包式VR专用PC”,性能与便携齐飞!

镁客 8年前 (2016-04-25)

从性价比来看,这款PC是VR发烧友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泰推出“背包式VR专用PC”,性能与便携齐飞!

昨天,镁客网介绍了一款名为“掠夺者17X”的VR专用笔记本,同时也指出了这款笔记本主要适用于开发者。今天要介绍的这款索泰背包式VR专用PC也许是适合大众的选择。

近日,知名电脑硬件品牌索泰发布了一个充满创意的VR专业PC解决方案——“背包式VR专用PC”。由于是为VR而量身定制,这款索泰推出的背包式Mini PC省略了一体式的键盘和显示屏幕等对整套系统意义不大的组件,并提高了硬件的配置。据悉,这款PC或搭载GTX 970、980乃至980Ti显卡。

目前,索泰还没有公布背包式VR专用PC的具体售价。据外媒分析,这款设备的原型基础应该是 Magnus EN980 Zbox mini-PC,价格将介于1500到2000之间。相比2700美元的掠夺者17X,这个价格更易让大众接受。

无论是性能还是内容,这款PC带来的虚拟现实体验将优于VR盒子,而且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便携性。更重要的是,这款背包式PC比其他VR专用笔记本便宜。因此,从性价比来看,这款背包式PC会是VR发烧友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